STEP POWER
STEP POWER

將 STEP POWER 電源裝置應用在樓宇自動化:菲尼克斯電氣特別研發了本系列電源以滿足這類的應用需求。低閒置損耗及高效率保證了最大能源效率。

特色說明

* 極低閒置損耗,可大幅節約能源

* 室外安裝:從 -25°C 到 70°C 的超大運作溫度範圍使之成為可能

* 大範圍輸入,適合全球應用

* 靈活安裝:卡接在 DIN 導軌上或用螺釘固定在平面上

* 低閒置損耗在電源 24 小時待命、但很少加負載的情況下非常重要。例如盲人用摩托車或開關門設備。

* 可採用對應電源裝置的不斷電供電系統(UPS)。STEP UPS 將電子切換裝置以及基於 LiPo 的電池模組整合進了同一外殼。具有相同設計的 STEP DIODE 可解耦冗餘解決方案。

* 真實功率輸出與輸入的比率大約達到 89%,大幅領先競爭產品。這代表了 STEP POWER 電源裝置也較不會將能源轉化為不必要的熱能。

* STEP POWER 電源具有靈活的安裝方式:可卡接在 DIN 導軌上,也可用螺釘固定在平面上。
在平面上安裝時,由於外殼中整合凸緣,因此無需其他安裝材料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