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FC51

FC51

VLT Micro Drive FC51系列變頻器是VLT 品牌變頻器系列中的正式成員,承襲VLT 變頻器在設計、可靠性和使用方便等方面的全部特質。高品質的硬體组件和獨特的VLT解决方案,體積小巧,調試方便,即使在複雜應用場合照樣能透過參數設置實現完美運作。有約一百個參數可以用來設定最佳化效能和運轉。

FC102

FC102

VLT HVAC Drive FC102 變頻器是風機、泵或壓縮機應用的安全選擇。 標配市場上最佳的EMC和諧波性能,無論何種安裝現場、總線系統、樓宇智能和功能要求,它都可以提供高度靈活的解決方案。 HVAC FC102 為異步電動機與永磁同步馬達提供最高效率的解決方案。 它可以輸入並記錄驅動的負載特性曲線,從而估計並確認實際節能情況。 暖通空調專用變頻器。

FC 301/302

FC 301/302

VLT AutomationDrive FC302 採用了一種變頻器控制的理念,通過一種變頻器控制任何機器或生產線上從標準到伺服控制的全部運行。 標準版本變頻器的功能非常廣泛,包括PLC功能、馬達控制的自動微調和性能的字分析,以及定位、同步、負荷預估,甚至伺服性能。 所有版本的變頻器都具有相同的用戶介面,因此,只要用戶使用過一臺,就能操作所有變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