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MINI POWER

MINI POWER

我們的 MINI POWER 電源,具有模組化電子外殼,有下列設計寬度可供選擇:22.5 m、35 mm、45 mm 或 67.5 mm。

STEP POWER

STEP POWER

將 STEP POWER 電源裝置應用在樓宇自動化:菲尼克斯電氣特別研發了本系列電源以滿足這類的應用需求。低閒置損耗及高效率保證了最大能源效率。

UNO POWER

UNO POWER

精巧型設備中的高效技術——UNO POWER 是一種可以節省控制櫃內空間的完美解決方案。

TRIO POWER

TRIO POWER

TRIO POWER 電源是機械製造應用的正確選擇。強大穩固的電源產品具備優異功能並採用節省空間設計,專為本行业需求量身打造。同時也不忘考慮到具挑戰性的的使用環境,因此我們的電源不只帶有可靠的電性及機械設計感,也能在各種應用狀況下作為穩定的電力供應源。

QUINT POWER

QUINT POWER

高性能 QUINT POWER 具有多種新功能,可確保最高的系統可用性。獨特的 SFB Technology 技術和預防性功能監控可提高應用的可用性。可透過 NFC 介面單獨調節訊號極限值和特性曲線,例如:輸出電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