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EI-650
EI-650

EI-650是高性能控制交流變頻器。 頻率參考可以來自內置電位器,模擬輸入參考和串行通信。 容量可達30kW。極大的特點是可配置電壓/頻率特性,實現省電控制。

特色說明

* 交流變頻器採用最先進的高速矢量電流控制技術 - 1Hz下的200%輸出轉矩。在起動區域(電機加速)或製動區域(電機     減速)中,保持運行平穩,平穩,滿足起動轉矩大的應用要求。

* 通過EI-650的一個參數設置後自動調諧可實現扭矩自動補償,達到最佳效率。

* 內置EMI噪聲濾波器(在2HP下可選)可大大降低RFI噪聲或變頻器產生的電流中斷。

* 符合歐洲EMC標準。

* 可配置的電壓/頻率特性:V / F恆轉矩控制,可變轉矩控制,自動轉矩提升控制,無傳感器矢量控制,自動節能,動態自動   節能控制和永磁電機控制。

* 啟動/停止:三線製控制,多功能輸入端子,數字操作器和RS485通訊控制。

* 內置電位器

* 2個模擬信號(VIA / VIB)的和可用作頻率指令值。

* 16路多速設定,點動指令,NPN,PNP輸入信號開關。

* PID反饋控制,內置24VDC電源供過程傳感器使用。

* 所有EI-650單元都配有內置的IGBT制動晶體管。

上一頁